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領先川普1.4萬票 關鍵搖擺州喬治亞州將手動重計所有選票

由於票數相差太近,喬治亞州州務卿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表示,將手工重新計算11月3日總統大選的所有選票。(美聯社)

由於票數相差太近,喬治亞州州務卿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表示,將手工重新計算11月3日總統大選的所有選票。(美聯社)

2020/11/12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喬治亞州原本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但因票數與現任總統川普相差太近,該州州務卿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11日表示,喬治亞州將手工重新計算11月3日總統大選的所有選票。

目前由共和黨執政的喬治亞州,是大選的關鍵搖擺州,握有16張選舉人票,上週在開出99%選票後,拜登只以些微差距領先現任總統川普,芬斯伯格當時就宣布將重新計票。由於目前拜登只領先川普約1萬4000票,11日時芬斯伯格宣布,喬治亞州159個郡都將手動重新計算所有總統大選的選票,目前預計在本週結束前能開始進行,預估驗票程序將進行至11月20日。

芬斯伯格強調,州政府的目標是提供準確並且公正的選舉結果,並將持續調查所有涉及違規投票和選舉舞弊的指控,也將邀請兩黨派人監看計票工作,在手動計票結束後,敗選的一方也可以再次要求驗票,不過屆時將是用機器重新計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