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希臘也爆養貂場疫情 已撲殺至少2500隻水貂

希臘北部有2間養貂場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並導致養殖場的工作人員也被感染,目前已至少撲殺了2500隻水貂。示意圖。(彭博)

希臘北部有2間養貂場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並導致養殖場的工作人員也被感染,目前已至少撲殺了2500隻水貂。示意圖。(彭博)

2020/11/15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丹麥的養貂場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希臘北部有2間養貂場也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並導致養殖場的工作人員也被感染,目前已至少撲殺了2500隻水貂。

綜合外媒報導,希臘的農業官員表示,在希臘北部發現2間養貂場的水貂感染武漢肺炎,其中更有養貂場的工作人員被傳染;官員指出,雖然在這起養貂場疫情中發現的病毒株與丹麥的並不同,但病毒株並沒有出現異變。

希臘的毛皮業歷史深遠,至今仍是希臘北部的科扎尼(Kozani)以及卡斯托里亞(Kastoria)當地重要的產業,這兩處也是本次養貂場疫情的所在地,據希臘官員推估,希臘的水貂數量恐多達數十萬隻;目前其中一間的養貂場已撲殺約2500隻水貂,希臘政府也對發生疫情的養貂場所有人員進行檢測。

丹麥占全球貂皮產量的40%,是全球最大貂皮出口國,在當地養貂場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後,丹麥政府隨後在上週下令撲殺上千萬隻水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