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演了! 林鄭月娥記者會直呼興奮 周庭看完傻眼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此毫不掩飾,在記者會上大感振奮,讓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看完傻眼,表示「整個記者會林鄭笑好多次,她一定很開心」。(法新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此毫不掩飾,在記者會上大感振奮,讓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看完傻眼,表示「整個記者會林鄭笑好多次,她一定很開心」。(法新社)

2020/11/12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昨日和中共人大常委會前後聯手,DQ(取消資格,Disqualified)4名泛民派議員,引發軒然大波,泛民派議員更宣布總辭以示抗議,沒想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此毫不掩飾,在記者會上大感振奮,讓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看完傻眼,表示「整個記者會林鄭笑好多次,她一定很開心」。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若議會中沒有民主派的聲音,議會恐成政府的「橡皮印章」,爭議議案更可能快速通過,政府是否好意思這樣做?」沒想到林鄭月娥竟然毫不掩飾,直呼這一切不存在「好不好意思」,表示每項議案都是為香港好,若能快速通過「政府會更興奮,可以高效率處理」。

林鄭月娥反過來質疑泛民派,既然要監督政府又為何放棄關鍵角色,更表示議會不會成為橡皮印章,因為以前議案也並非所有建制派都一面倒地支持。

周庭在臉書上傻眼表示,「整個記者會林鄭月娥笑了好多好多次,她一定很開心」,許多網友看了也燃起怒火,留言表示「病得好重」、「自我感覺良好」、「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此次港府得以做出DQ,全因林鄭月娥向中共人大常委會提出議案,要求針對港立法會議員做出決議,兩者前後聯手,才促成這整起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