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 半夜誤認歹徒入侵 美男拔槍擊斃懷胎6月孕妻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遺憾至極的意外,一名男子半夜誤認歹徒入侵家中,隨即開槍以保護家人,沒想到這名被誤認為歹徒的人,竟是他已懷孕6個月的孕妻。美國警方封鎖線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遺憾至極的意外,一名男子半夜誤認歹徒入侵家中,隨即開槍以保護家人,沒想到這名被誤認為歹徒的人,竟是他已懷孕6個月的孕妻。美國警方封鎖線示意圖。(歐新社)

2020/11/10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遺憾至極的意外,一名男子半夜誤認歹徒入侵家中,隨即開槍以保護家人,沒想到這名被誤認為歹徒的人,竟是他已懷孕6個月的孕妻,縱然事後緊急送醫,也搶救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州馬丁郡一名30幾歲的男子4日凌晨1點多時,聽到家中有其他聲響,當下他判定為歹徒入侵,為求保護家中2歲的小孩以及懷孕6個月的老婆,他朝著樓下的黑影開槍,沒想到擊中的竟是自己的孕妻,而孕妻送醫後也不治身亡。

不小心釀下大錯的男子相當悲痛,向警方痛苦地陳述完整事件,當地警長史奈德(William Snyder)也指出,使用槍枝時必須格外小心,若確定要扣下扳機,也得先確認瞄準對象的身分。而針對這起事件,警方為了保護當事人,並未透露當事人姓名。

這對夫妻的鄰居透露,男子在當地經營家族企業,家族在該地區廣為人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