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從法國連飛8小時 印度成功接收3架飆風戰機

本月4日晚間印度成功從法國接收第2批3架飆風戰鬥機,致使印度目前擁有8架飆風戰機,圖為印度飆風戰鬥機。(彭博)

本月4日晚間印度成功從法國接收第2批3架飆風戰鬥機,致使印度目前擁有8架飆風戰機,圖為印度飆風戰鬥機。(彭博)

2020/11/06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空軍2016年向法國達梭航太(Dassault Aviation)訂購36架飆風戰鬥機,今年7月印度已接收首批5架,而本月4日晚間印度成功接收第2批3架,致使印度目前擁有8架飆風戰機,而除飆風戰機外,印度亦一併訂購了「流星」(Meteor)飛彈和「暴風之影」巡弋飛彈(SCALP)。

《Defense World》報導,印度空軍週三(4日)晚間再接收3架飆風戰鬥機(Rafale),這3架飆風戰機是2016年9月印度向法國達梭航太 (Dassault Aviation)所訂購的戰機,印度國防部部長辛格(Rajnath Singh)當天表示,「在經歷至少8小時的不間斷飛行後,印度空軍飛官終於駕駛第2批3架飆風戰機飛抵印度」。

《Defense World》指出,今年7月,印度才完成接收首批5架飆風戰機,隨4日晚間再完成接收3架,目前印度已有8架飆風戰機,印度空軍指出,這3架飆風戰機由法國伊斯特爾(Istres)起飛,在空中經歷加油後,於4日晚間8點14分抵達印度賈姆訥格爾 (Jamnagar)空軍基地。

這批飆風戰機,是印度與達梭航太簽署採購合約的一部分,當時共下訂36架,除了飆風戰機外,印度還訂購了「流星」飛彈和「暴風之影」巡弋飛彈,以應對中共空中武力,先前中印邊界衝突嚴重時,一度傳出印度將飆風戰機部署至衝突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