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選之夜騷亂 紐約警一晚逮捕50人、波特蘭抓11人

美國2020總統大選目前仍呈膠著狀態,但有許多狂熱份子在3日的選舉之夜出現衝動之舉,其中波特蘭警方當晚就逮捕11人,紐約市警方也逮捕約50人。圖為紐約警方逮捕激進示威者。(法新社)

美國2020總統大選目前仍呈膠著狀態,但有許多狂熱份子在3日的選舉之夜出現衝動之舉,其中波特蘭警方當晚就逮捕11人,紐約市警方也逮捕約50人。圖為紐約警方逮捕激進示威者。(法新社)

2020/11/05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20總統大選目前仍呈膠著狀態,但有許多狂熱份子在3日的選舉之夜出現衝動之舉,波特蘭警方當晚就逮捕11人,紐約市警方也逮捕約50人。

綜合外媒報導,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在選舉之夜爆發示威抗議,然而仍有部分集會激化,波特蘭警方說,所有被通報的騷亂活動都發生在市區,共逮捕11人,並繳獲煙火、槌子及步槍,但沒有收到傷亡報告。

紐約市在3日晚間也發生多起示威,雖多是和平集會,但入夜後各地陸續發生垃圾桶遭縱火的事件,也有示威者向維安警力扔雞蛋與垃圾,最後共逮捕50多人;警方痛批這些人試圖將和平示威煽動成暴動,強調「警方不會容忍這種行為,所有煽動者都會遭到逮捕」。

《路透社》指出,目前有多達165個民間組織串聯而成的「保護成果」(Protect the Results)夥伴計畫,誓言阻止川普「破壞」2020大選結果。在美國多個城市發起示威,不過大多為和平集會,但仍有較激進的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