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今早醒來想發錢 墨西哥富豪染疫康復大發100萬紅包

墨西哥富豪普利戈從武漢肺炎中康復,打算發100萬墨西哥披索的紅包給網友。(資料照,路透)

墨西哥富豪普利戈從武漢肺炎中康復,打算發100萬墨西哥披索的紅包給網友。(資料照,路透)

2020/11/01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該國大富翁普利戈(Ricardo Salinas Pliego)10月表示自己確診,還在推特發推:「別害怕,照顧好自己,我們大家遲早都會得病」。如今他病情好轉,大喜之下狂發100萬墨西哥披索(約新台幣134萬元)紅包給網友,引發網路熱議。

普利戈10月30日在推特寫道:「快到周末了,自己已逐漸康復,今天早上醒來,想發100萬墨西哥披索到你的帳戶上」他表示,這100萬墨西哥披索將用旗下銀行的app帳戶發給網友,建議網友都去下載。

他並舉辦投票,要網友幫他決定,是把款項分成「1000份,每筆1000元披索(約1345新台幣)」、「200份,每筆5000元披索(約6725新台幣)」還是「100份,每筆1萬披索(約1萬3450新台幣)」最後網友投票決定拆成100份,由100位網友幸運中獎。

墨西哥武漢肺炎疫情相當嚴重,據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目前多達9萬人因此喪命,總確診數約92萬人。而普利戈從疫情開始便站在商業開放的立場,認為墨西哥的防疫政策既專制又破壞經濟。普利戈是南美洲第7大富豪,旗下薩利納斯集團的業務橫跨電視台、網路、廣播、家用電器到消費電子等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