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抨擊川普防疫政策 遭人反問:「那你呢?」

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見圖)不斷砲轟美國總統川普的武漢肺炎防疫政策,卻很少提及自己的防疫計畫。(美聯社)

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見圖)不斷砲轟美國總統川普的武漢肺炎防疫政策,卻很少提及自己的防疫計畫。(美聯社)

2020/11/01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不斷砲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政策,遭人反問:「那你呢?」。

福斯新聞報導,兩位總統候選人無數次隔空交火與兩次面對面辯論,拜登總是抨擊川普的防疫政策,比如在推特上譴責川普背棄全國人民,只想讓人對疫情感到麻痺。當拜登被問及他自己的防疫政策時,拜登依舊砲轟川普,甚少提及自己的具體方案。

社群媒體上不少評論家指出拜登的防疫計畫缺乏細節。身兼作家的《紐約時報》前記者貝倫森(Alex Berenson)今日在推特上反問拜登:「你又有什麼計畫?更多的封城?請具體點。」

拜登本月初在德拉瓦州(Delaware)造勢時,花了大約25分鐘談論自己如果當選,會採取哪些防疫步驟。拜登說他會強調戴口罩的重要性,投資快篩試劑,增產個人防護用具,信任科學;會不分黨派和各州州長、官員合作,統整公衛和經濟情況,要求國會1月底前呈上草案,分撥資源給需要的地方。除此,也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簡稱CDC)合作,重新開放全國校園、各種設施和商業活動。

拜登一再強調不想實施全面封鎖,只想封鎖病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