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值得第二任」 《CNN》特約作者:理由很簡單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當地時間11月3日舉行,擔任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特助的《CNN》撰稿人詹寧斯表示,「川普值得第二任」。(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當地時間11月3日舉行,擔任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特助的《CNN》撰稿人詹寧斯表示,「川普值得第二任」。(法新社資料照)

2020/11/01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當地時間11月3日舉行,目前已有超過8500萬選民提早投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參選人拜登(Joe Biden)持續搶攻「搖擺州」;對此,擔任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Bush)特助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約作者詹寧斯(Scott Jennings)表示,「川普值得第二任」。

詹寧斯在《CNN》發表評論指出,川普的政績顯而易見,不僅降低美國稅率,還支持美國軍人,讓敵人知道美國有能力收拾他們,「看看伊斯蘭國(ISIS)前領袖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或前伊朗聖城軍指揮官卡西姆.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下場就知道了」。

詹寧斯表示,川普不是一個完人,個人歷史與溝通方式可能較為惡劣,選舉是選擇,反對墮胎以捍衛生命權還是支持墮胎捍衛選擇權?加稅還是減稅?言論自由還是干預審查?沒有政治人物讓他完全滿足,但川普比拜登更接近他的理想。

詹寧斯寫道,川普仍有改善空間,但自己身為保守派,拜登絕不代表他支持的政策方向,「拜登幾乎在我關心的每個議題上都未能通過測試,我希望美國能夠徹底擺脫他的關注,尤其是在墮胎方面」。

詹寧斯說,川普處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包括言詞上,縱有缺失,但這次選舉投票將影響未來4年,美國人民很快將能夠接種疫苗,這大部分歸功於川普的在研發疫苗的「曲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上的領導,而且無論誰勝選,美國都會戰勝這種病毒。因此,他認為選擇已經很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