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慶也沒現身!金正恩夫人消失9月 北韓民間瘋傳3原因

李雪主(右)9個月未公開露面,動向引人關注。(法新社)

李雪主(右)9個月未公開露面,動向引人關注。(法新社)

2020/10/23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因在鏡頭前消失9個月,就連本月10日北韓勞動黨黨慶,她也沒出現,讓外界紛紛猜測她的動向,甚至有傳言說她已被金正恩殘忍處決,不過外媒分析,李雪主的「失蹤」可能是在照顧金正恩姑母金敬姬,或是在教育兒女,甚至還可能出現健康問題,再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怕引火上身才不出席公開活動。

總部設在南韓首爾、由脫北者經營的媒體《每日北韓》指出,李雪主自今年1月起後,就沒有出現在大眾面前,當時有專家認為,不能排除李雪主懷孕的可能。

報導指出,據一名不具名人士指出,目前北韓社會正盛傳李雪主「失蹤」的3種原因,第一種可能是因為她在照顧金正恩姑母金敬姬,金敬姬丈夫則是被金正恩下令處決的張成澤,儘管張成澤被處決,但金敬姬仍是金家長輩,再加上她年事已高,李雪主才會特別照顧。

第二種謠言則是李雪主熱衷「教育女兒」,外傳她於2013年出生,現年應已經是上小學的年紀,李雪主作為母親,自然會特別注重她的教育。

第三種則是李雪主現在健康狀況可能出了大問題,以及現在武漢肺炎在北韓肆虐,李雪主為了躲疫情,才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甚至沒出現10月10日的黨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