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找氂牛迷路?解放軍士兵被捕 印度將人移交中國邊防部隊

圖為拉達克地區。(路透)

圖為拉達克地區。(路透)

2020/10/21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1名士兵日前於拉達克地區越界被逮,西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水利宣稱該員是協助牧民尋找氂牛迷路走失。隸屬官方的《中國軍網》今日清晨4時55分發文,表示印方已將人移交中國邊防部隊。

《中國軍網》報導,依據中印有關協議,中方該名應牧民請求幫忙找尋氂牛迷路走失的士兵,已由印方在今日凌晨移交中國邊防部隊,文中僅簡單交代歸隊事宜,但並未公布更多細節。

印媒先前報導,該名「迷路走失」的下士為王亞龍(Wang Ya Long,音譯),為免他受到高海拔與惡劣氣候條件影響,提供氧氣、食物與保暖衣物等援助,報導並援引消息人士說法,指稱他身上帶著民事與軍事文件,隨後被留下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