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重傷芬蘭航空! 裁員700人削減10%人力

受到疫情影響,芬蘭航空20日表示,預計在明年3月前,會裁員700人,占總人力高達10%以上。(路透)

受到疫情影響,芬蘭航空20日表示,預計在明年3月前,會裁員700人,占總人力高達10%以上。(路透)

2020/10/21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迫使全球許多航空公司停飛大多數的航班,間接導致航空公司裁員以節流。芬蘭航空20日就宣布,到明年3月底前,將裁員700人,預估裁員占全體員工的10%。

綜合外媒報導,芬蘭航空執行長曼爾(Topi Manner)指出,疫情對於航空公司真的非常不公平,但為了要重建競爭力,並在這激烈的競爭市場突破重圍,因此裁員是無可避免的。

芬蘭航空長期專注於開發歐洲飛往亞洲路線,約600人將在芬蘭地區被裁員,另外,約有100人裁員地點在北歐國家以外。

而芬蘭航空目前因為停飛大多數航班,也已暫時裁員6500名員工,9月份的航班更是比去年同期下降91%。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