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挑拜登口誤?川普諷「只會變得更糟」

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路透)

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路透)

2020/10/13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年事已高,且公開發言時口誤次數不少,心智狀況引發外界揣測,也成為美國總統川普陣營的把柄之一。拜登最新一次在造勢場合演說時,提及「我以一名驕傲民主黨人身分競選參議員」,讓川普忍不住嘲諷拜登的情況「變得更糟了」。

拜登當地時間週一在俄亥俄州舉辦選舉造勢,過程中他談到「我們必須團結一致,這也是我競選的原因,我以一名驕傲民主黨人的身分競選參議員,我以一名驕傲民主黨人的身分競選副總統,我以一名驕傲民主黨人的身分競選總統。」

拜登的上述發言應是要提及自己從民主黨參議員、副總統到參選總統的政治歷程,然而,「我以一名驕傲民主黨人的身分競選參議員」這句話,遭部分媒體和川普陣營揪出是拜登又一次口誤。川普在推特上寫道,「這是瞌睡喬(Sleepy Joe Biden)今天所說的話,情況只是變得更糟,這無法維繫我們的國家,中國會把持住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