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川普:我打敗了中國病毒 狀態棒極了

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白宮舉行造勢活動,當著支持者的面摘下口罩。(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白宮舉行造勢活動,當著支持者的面摘下口罩。(路透)

2020/10/12 06:43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美國總統川普11日表示,「我打敗了這個瘋狂、可怕的中國病毒」(I beat this crazy horrible China virus),而且已經對病毒「免疫」(immune),「我現在狀況非常好」,不再服用任何藥物,很快就可以重返選戰活動。

川普在接受福斯新聞頻道「週日晨間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的電話採訪中表示,「我打敗了這個瘋狂、可怕的中國病毒。」而且,「我好像已經免疫了,可能是長時間、短時間,也許是一輩子。」「我通過了最高級的測試,最高標準,而且身體狀況也很好。我得告訴你我的感覺非常棒。我真的感覺很好。」

川普本月2日確診武漢肺炎,隨後住院治療,5日出院返回白宮。川普說,「白宮的醫生是最棒的…他們說我完全沒有傳染性,不會傳染。」他重申,「這本來不會發生,這是中國的錯。」一些預測估計,可能有超過200萬人死亡,美國的死亡人數現在20多萬人,「有人說我們做得很棒。」

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10日表示,川普不再具有傳播病毒的風險。川普10日在白宮舉行造勢活動,並計畫從12日開始在佛羅里達州、賓州和愛荷華州等「搖擺州」舉行大型活動。

節目主持人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問道,是否白宮醫生的聲明表示他體內不再有病毒,川普回應說:「是的,而且不僅如此,我好像已經免疫,所以我可以走出地下室(去打選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白宮舉行造勢活動。(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白宮舉行造勢活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