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勢回歸造勢大會 川普:我免疫我超強

川普康復後隨即重啟選舉造勢。(路透)

川普康復後隨即重啟選舉造勢。(路透)

2020/10/13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月初宣布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到半個月已康復且重啟選戰行程,川普在康復後第一場造勢大會中,強調自己已經免疫,且感到非常強大。

《路透》報導,川普當地時間週一在佛羅里達州舉辦造勢大會,這也是他染疫後的首場選舉活動。雖然從登台那一刻起便沒有戴口罩,但川普在入場時從口袋中掏出數個包裝好的口罩,一一丟送給台下的支持者,炒熱現場氣氛。

川普表示,「如今我挺過來了,他們說我免疫,我感到非常強大」、「我要親你們這群傢伙和美麗的女人,我會給你們一個肥美的吻。」

報導指出,大會現場聚集上千名川普支持者,肩並肩站在一起,且多數人都沒有戴口罩,川普還向群眾說,「如果你們想要外出,那就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