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提起李文亮......中共湖北省委書記「鼻酸拭淚」

中國湖北省委書記應勇(見圖)唸完李文亮等幾名病逝醫護名字後鼻酸、擦淚。(圖取自環球時報影片)

中國湖北省委書記應勇(見圖)唸完李文亮等幾名病逝醫護名字後鼻酸、擦淚。(圖取自環球時報影片)

2020/09/21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球,中國湖北省今(21)日在武漢舉行「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據報導,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提及醫師江學慶、「吹哨者」李文亮等病逝的前線人員後,眉頭皺起、鼻頭轉紅,摘下眼鏡擦去淚水。

綜合外媒報導,應勇在會中表示,湖北省在疫情期間,有3000名醫護人員確診,「王兵、馮效林、江學慶、劉智明、李文亮、張抗美、肖俊、吳湧、柳帆、夏思思、黃文軍、梅仲明、彭銀華、廖建軍等英烈,在與疫情的殊死較量中,把生命定格在抗疫戰場上。他們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是我們這個民族的脊梁。」

根據現場影片,應勇邊讀出名字,臉色越來越哀戚。講稿唸完後,應勇鼻頭明顯變紅,現場響起掌聲,應勇也跟著拍了手,並摘下眼鏡擦了擦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