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進出醫院引關注 安倍晉三2週來首次參加內閣會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期健康狀態受到外界關注。(法新社資料照)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期健康狀態受到外界關注。(法新社資料照)

2020/08/25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連續在任達2799天,超過他的外叔公、前首相佐藤榮作創下的紀錄,不過安倍晉三最近的健康狀態受到外界關注,近期2度進入醫院檢查,安倍晉三25日在相隔14天後,首度出席內閣會議。

安倍晉三17日前往慶應大學醫院就醫7個多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健康問題;24日上午他又返回醫院,停留約3個半小時,下午1時返回官邸後向媒體表示,他去醫院除了聽取上週的檢查報告外,還進行追加檢查,這是為了萬全的健康管理,接下來將會繼續努力工作。

《共同社》 報導,安倍晉三25日上午9時41分離開東京都豐谷市的私人住所,前往首相辦公室,上午10時3分參加內閣會議。這是安倍晉三15日出席全國戰歿者追悼式後,首度出席內閣會議。

《東京電視》報導引述相關人士透露,安倍晉三預定本月內召開記者會,說明武漢肺炎疫情的應對狀況,屆時可能也會一併說明他的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