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俄羅斯新款T-14和T-15戰車投入量產 為外銷暖身

俄羅斯工貿部長表示,基於新款「阿瑪塔重型履帶通用平台」(Armata)為基礎研發的T-14主戰車(圖中)和T-15裝步戰車已投入量產。(歐新社)

俄羅斯工貿部長表示,基於新款「阿瑪塔重型履帶通用平台」(Armata)為基礎研發的T-14主戰車(圖中)和T-15裝步戰車已投入量產。(歐新社)

2020/08/04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洛夫(Denis Manturov)表示,基於新款「阿瑪塔重型履帶通用平台」(Armata)為基礎研發的T-14主戰車和T-15裝步戰車已投入量產,並為外銷做好準備。

根據《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國防部2018年8月簽署合約,採購132輛的T-14主戰車和T-15裝步戰車,2款新式戰車已經公開亮相,但量產的成品尚未開始交付軍方。曼圖洛夫在今年4月表示,首批阿瑪塔戰車將在2021年交付俄羅斯部隊。

作為新款履帶通用平台,阿瑪塔可以開發成主戰車、裝步戰車、裝甲運兵車等陸上裝甲載具。俄羅斯國防產品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稍早宣布,基於阿瑪塔開發的T-14主戰車和T-15裝步戰車將在8月的「陸軍-2020」國際軍事技術論壇暨防衛展登場,向潛在的外國買家展示。

曼圖洛夫說,T-14已經解決引擎和熱像儀的問題,軍方正按時間表對其進行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