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新加坡攜手以色列航太公司 研發下一代反艦飛彈

新加坡與以色列合作,聯合研發海軍下一代的反艦飛彈。圖為美國巡洋艦發射一枚戰斧飛彈。(路透)

新加坡與以色列合作,聯合研發海軍下一代的反艦飛彈。圖為美國巡洋艦發射一枚戰斧飛彈。(路透)

2020/07/29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ST Engineering)與以色列航太工業公司(IAI)合作,聯合研發海軍飛彈系統,包含下一代的反艦飛彈,搶攻全球軍火市場。

根據《國防新聞》報導,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與以色列航太工業公司合資,以各自持股50%的方式,成立Proteus先進系統公司,根據宣布成立的新聞稿,該公司將「銷售先進的海軍飛彈系統,包括下一代的反艦飛彈系統」。

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向《國防新聞》證實,其下一代反艦飛彈將命名為「藍矛」(Blue Spear),該項目在過去幾年間一直與以色列航太工業公司合作,但拒絕透漏具體的時程。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藍矛屬於第5代反艦飛彈,在開發過程中提供了主要子項目的設計、開發和生產,例如彈頭和發動馬達。

目前沒有其他關於「藍矛」技術訊息,以色列航太工業公司已經擁有「天使反艦飛彈」系列,最新型號是天使五型,號稱可穿透現代的主動防護系統。

新加坡和以色列在過去一直保持密切的國防合作,以色列在新加坡獨立後為其建軍提供了廣泛的協助,這種關係擴展到國防工業,新加坡是以色列軍備的主要使用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