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直升機配備遠程飛彈強化戰力 美軍規劃試飛

美國陸軍於去年8月曾在亞利桑那州尤馬試驗場進行類似試驗,用AH-64E「阿帕契」武裝直升機試射「視距外長釘飛彈」(NLOS)。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陸軍於去年8月曾在亞利桑那州尤馬試驗場進行類似試驗,用AH-64E「阿帕契」武裝直升機試射「視距外長釘飛彈」(NLOS)。示意圖。(美聯社)

2020/07/25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計畫未來以新式直升機配備遠程飛彈,增強遠距殺傷力,去年曾先採用AH-64E阿帕契直升機試射「長釘」(Spike NLOS)飛彈,24日軍方宣布,該計畫將進入試飛階段。

根據《國防新聞》報導,計畫負責人艾薩克森(Matthew Isaacson)上校24日向媒體表示,美國陸軍目前先使用以色列拉斐爾(Rafael)公司的「長釘」反戰車飛彈進行測試,同時也尋求市面上其他符合需求的遠程飛彈,未來幾年內將進行多次試飛,預計在2023年前,軍方可與業界合作完成全面的初步設計審查,在2030年代初塑造一支數據化、模組化的「未來機隊」。

美國陸軍去年8月曾在亞利桑那州尤馬試驗場,以AH-64E「阿帕契」武裝直升機試射「視距外長釘飛彈」(NLOS);去年9月於聯邦政府的主要採購網站上徵求有能力生產「遠程精確彈藥(LRPM)」的承包商,以便整合到目前或未來的直升機、無人機系統(UAS)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