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 法國知名大學傳出「萬人塚」遺體放任老鼠撕咬

法國巴黎第五大學是知名的醫藥學大學,人體捐贈中心卻爆出連串醜聞。(路透)

法國巴黎第五大學是知名的醫藥學大學,人體捐贈中心卻爆出連串醜聞。(路透)

2020/07/1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醫藥學享有盛名的法國巴黎第五大學(Université Paris V - René Descartes),遭人踢爆私下販賣遺體,以及無視遺體腐爛,任隨老鼠吃掉等種種離譜行徑。

《巴黎快報》的報告 首先揭發這樁醜聞。該報宣稱,在巴黎第五大學的人體捐贈中心內,遺體的存放環境極其惡劣噁心;人頭散落在地板上,赤裸的遺體被支解成碎片或彼此交疊,有些甚至已經開始腐爛,而老鼠則在穿梭在裝著肉塊的垃圾袋之間放口大嚼,整個捐贈中心彷彿「萬人塚」。該報告還指出,有些遺體還被私下賣給私人公司,淪為汽車碰撞測試的實驗品。

在收到將近80多則投訴後,法國政府除了下令關閉該中心外,還成立一個專案小組進行徹查;專案小組在今年6月時表示,該中心的管理程序「嚴重違反道德規範」。目前該案已由司法官接手。

成立於1953年的巴黎第五大學人體捐贈中心,其規模為歐洲之最。據悉,該中心每年都會收到許多捐贈的遺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