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前陸軍參謀長:中國傷亡起碼多印度一倍

中印在邊界發生流血衝突,印度公路及運輸大臣辛格(見圖)20日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中方死亡至少多印度一倍。(路透)

中印在邊界發生流血衝突,印度公路及運輸大臣辛格(見圖)20日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中方死亡至少多印度一倍。(路透)

2020/06/21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邊界爆發流血衝突,印度證實有20官兵陣亡,中國堅不透露死傷人數,反而引起外界揣測。印度公路及運輸大臣辛格(V. K. Singh)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中方的傷亡至少比印度多一倍。以此推測,中國解放軍恐至少40名官兵喪生。不過,辛格並未提出確實證據佐證。

根據《路透》報導,辛格曾任印度陸軍參謀長,官拜四星上將,退役後投入政壇,2019年5月獲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任命為公路及運輸大臣。辛格20日接受印度媒體《TV News24》訪問時表示:「如果我方有20人蒙難,那中國至少會有雙倍的傷亡數。」

辛格說,中國從未承認過任何戰爭傷亡,包含1962年的中印邊界戰爭。他表示,印度已經交出衝突後「誤闖印方領土」的中國士兵。

辛格沒有提出任何證據來支持他的說法。印度國防部發言人也拒絕對辛格的言論發表評論。

印度通訊社ANI上週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表示衝突中國軍隊有43人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