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印度人反中怒燒習近平肖像 竟稱「中國總理金正恩」

中國和印度近日在邊界爆發流血衝突,印度官方證實,有20名士兵喪命,並指控解放軍事先準備好「土製狼牙棒」攻擊。圖為印度抗議民眾燒毀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海報。(法新社)

中國和印度近日在邊界爆發流血衝突,印度官方證實,有20名士兵喪命,並指控解放軍事先準備好「土製狼牙棒」攻擊。圖為印度抗議民眾燒毀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海報。(法新社)

2020/06/20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近日在邊界爆發流血衝突,印度官方證實,有20名士兵喪命,並指控解放軍事先準備好「土製狼牙棒」攻擊。此舉也讓印度社會反中情緒高漲,發起抵制中國貨、焚燒中國製品,沒想到有一群抗議者鬧了大烏龍,欲焚燒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肖像,卻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誤認成他。

在中印爆發1967年來最嚴重邊境衝突後,印度社會反中情緒高漲,多地發生抵制中國貨的抗議活動,印度社會公正和權利部部長阿塔瓦萊(Ramdas Athawale)推文表示,印度應抵制所有「中國製造」的產品,應關閉所有售賣中國菜的餐廳和飯店。印度全國貿易商總會(CAIT)本週已發起全印度民眾抵制購買中國貨的行動。

有趣的是,西孟加拉邦印度人民黨公司(BJP)工人18日在推特上傳一段抵制中國的抗議影片,想要以焚燒習近平的肖像來表達不滿時,卻對著鏡頭說是「中國總理金正恩」(Chinese Prime Minister Kim Jong Un)。

就有網友留言「每次我都覺得,他們應該沒辦法再更蠢了吧。這真的太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