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中國來賓談話離題 「印度寶傑」理智斷線嗆爆

印度電視談話節目主持人戈斯瓦米(影片中間西裝男)主持風格相當激動有特色,猶如台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日前他在節目上不滿中國來賓談話離題,理智線斷裂怒嗆對方。(圖擷取自YouTube)

印度電視談話節目主持人戈斯瓦米(影片中間西裝男)主持風格相當激動有特色,猶如台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日前他在節目上不滿中國來賓談話離題,理智線斷裂怒嗆對方。(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6/21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近日在兩國邊界拉達克加萬谷(Galwan Valley)爆發嚴重衝突,雙方傷亡慘重,兩國關係也逐漸緊繃。印度一名電視談話節目主持人戈斯瓦米(Arnab Goswami)因主持風格相當激動有特色,猶如台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日前他在節目上因不滿中國來賓談話離題,竟理智線斷裂怒嗆對方。

印度共和國電視台「Republic World」的談話性節目日前邀請多名來賓,連線談論中印邊境問題,一名中國來賓說,30多年來包含近期發生的衝突,中印沒有任何一方開火,僅有肢體的衝突,但邊境問題對雙方很敏感,雙方的民族主義越來越高漲。

中國來賓強調,中印兩國都是擁有核武的國家,沒有一國能承擔核戰的風險,甚至是戰爭,因此,他認為要鼓勵兩國高層的進行對話。但戈斯瓦米認為,中國來賓的談話似乎離題了,要對方用言簡意賅的重點來回答,「我的問題是,你認為你們是否想要升高情勢?」

中國來賓回應,「我不認為中國想要升高情勢。」戈斯瓦米接著說,或許你有一部分的說法是對的,印度的民族主義越趨高漲,「但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我們前所未有的團結,我們沉浸在民族主義之中」。

戈斯瓦米更突然理智線斷裂,怒嗆中國來賓:「我們會不擇手段,讓我們的三色旗(印度國旗)飄揚在我們的領土上,我們會在邊境上建我們的路、建我們的橋、建我們的隧道!」

中印日前在兩國邊界拉達克加萬谷爆發嚴重衝突,起因竟是因為中方的一座帳篷。外媒報導,事發當天(15日),印度上校指揮官巴布(Santosh Babu)協同巡邏隊50名士兵巡邏到第14巡邏點(Patrolling Point 14)時,驚見近百名解放軍及近似哨站的全天候帳篷,雙方因此大打出手,造成數十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