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航艦「杜魯門號」將回母港 結束超時部署

美軍新任海軍部長布瑞斯威特宣布,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將在6月中旬返回母港整備,結束超時的海上任務。(歐新社)

美軍新任海軍部長布瑞斯威特宣布,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將在6月中旬返回母港整備,結束超時的海上任務。(歐新社)

2020/06/08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海軍「杜魯門號」(CVN 75)航空母艦打擊群延長任務時間。新任海軍部長布瑞斯威特(Kenneth Braithwaite)宣布,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將在6月中旬返回母港整備,結束近7個月的海上活動。

根據《美國海軍學會新聞網》報導,在結束在中東的巡弋任務後,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原定4月中旬停靠母港諾福克輪休,但因疫情影響,不得不延後艦隊靠港的時間,讓杜魯門號繼續大西洋上待命。

隨著疫情趨緩,以及其他航艦如「羅斯福號」(CVN 71)返回大海,甫上任的海軍部長布瑞斯威特4日宣布,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將於6月中旬回到諾福克,艦上官兵終於能返家休息。

報導表示,打擊群所屬的「諾曼第號」巡洋艦(CG 60)、「福雷斯特·舍曼號」驅逐艦(DDG 98),以及海軍第1艦載機聯隊的人員正陸續回到岸上。

自去年11月18日離港,杜魯門號已在海上執勤210天,而打擊群所屬的「拉森號」和「法拉格特號」驅逐艦則是自9月12日開始,在海上巡弋超過267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