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屍袋拼成國旗 影片:10萬美國人命 1個錯的總統

影片長24秒,一開頭出現了幾個白色的屍袋,隨著畫面拉遠,屍袋越來越多,接著是一排排紅色和藍色的屍袋,最後大量的屍袋拼成一面美國國旗。(圖片擷取自@ProjectLincoln twitter)

影片長24秒,一開頭出現了幾個白色的屍袋,隨著畫面拉遠,屍袋越來越多,接著是一排排紅色和藍色的屍袋,最後大量的屍袋拼成一面美國國旗。(圖片擷取自@ProjectLincoln twitter)

2020/05/28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不幸染疫身亡的人數也飆升至10萬人,成為目前全世界最嚴重的疫區。《紐約時報》曾在24日的頭版刊登千名染疫過世的民眾,提醒世人「他們不是冰冷的數字,他們曾是我們」,而近日又出現一則用整排的屍袋排成美國國旗的影片,諷刺川普政府防疫不力。

綜合外媒報導,一個反美國總統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林肯計畫」(The Lincoln Project)26日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個短片,廣告中從一整排真空白色屍袋開始,隨著鏡頭越拉越遠,開始出現上萬個不同顏色的屍袋,最後大量的屍袋拼湊成美國國旗,用影片呈現這些逝去的是一個個鮮活生命,而非冰冷的數字,向逝者致哀,引起極大與論聲浪。

影片用川普今年2月時在一次記者會上的談話為背景音樂,當時川普自信滿滿地表示,美國在阻斷病毒傳播做的非常不錯,「如今有15個人感染,過不了幾天,這個數字就會趨近於0」。影片不斷重複著「趨近於0」的聲音,但屍袋的數量卻瘋狂增長,影片還附上文字「10萬美國人的死亡,1個錯誤的總統」的字幕,抨擊川普在疫情大流行時的應對方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