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抗武漢肺炎 英藥廠擬生產10億疫苗強效佐劑

為對抗武漢肺炎,英國大藥廠葛蘭素史克計劃在明年生產10億劑能強化疫苗效力的佐劑。(路透)

為對抗武漢肺炎,英國大藥廠葛蘭素史克計劃在明年生產10億劑能強化疫苗效力的佐劑。(路透)

2020/05/28 20:50

〔中央社〕各界競相制定並提出有望成功對抗武漢肺炎危機的解決方法之際,英國大藥廠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今天公布,它計劃在明年生產10億劑能強化疫苗效力的佐劑。

路透社報導,世界最大疫苗生產廠商葛蘭素史克表示,正與各國政府洽談,爭取對方支持擴大生產作業,這麼做有助於擴大生產未來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疫苗。

葛蘭素史克沒有提及這項計畫需花費多少錢,只說生產作業會在歐洲和北美洲的廠區進行。葛蘭素史克還表示,會將所有利潤再投資於冠狀病毒相關研究以及為未來爆發大流行做準備。

葛蘭素史克正與法國藥廠賽諾菲(Sanofi)聯手開發武漢肺炎疫苗。另有許多計畫正在進行當中,盼能對抗目前沒有療法且已造成逾35萬人死亡的新型冠狀病毒。

葛蘭素史克在佐劑技術上領先多數同業。佐劑可以產生更強且持續時間更久的免疫反應,還能減少疫苗中的蛋白質劑量,為疫苗大量生產鋪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