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軍最新護衛艦進行最終測試 預計6月前交付

俄羅斯最新的22350型護衛艦「卡薩托諾夫海軍元帥號」將進行最終驗收測試,預計5月下旬至6月可交付海軍。(彭博)

俄羅斯最新的22350型護衛艦「卡薩托諾夫海軍元帥號」將進行最終驗收測試,預計5月下旬至6月可交付海軍。(彭博)

2020/04/16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海軍表示,最新的22350型護衛艦「卡薩托諾夫海軍元帥號」(Admiral Kasatonov)已經抵達波羅的海的巴提斯克海軍基地,進行最終驗收測試,預計5月下旬至6月便可交付海軍。該艦是繼「戈爾什科夫海軍元帥號」後,第2艘同級的護衛艦。

綜合外媒報導,卡薩托諾夫海軍元帥號於去年11月20日開始測試,首先在白海測試了飛彈系統,對沿岸和海上目標發射了3M-54「口徑」巡航飛彈(Kalibr)和P-800「縞瑪瑙」(Oniks)超音速反艦飛彈。而在巴倫支海,卡薩托諾夫海軍元帥號測試了艦砲射擊,對水下目標發射魚雷,並與飛機和補給艦進行連接,完成海上加油和拖曳作業,以及其他測試任務。

波羅的海艦隊則表示,全部軍艦、支援艦和航空隊將在測試期間全力支持。

卡薩托諾夫海軍元帥號是俄羅斯海軍第2艘22350型護衛艦,在2009年11月開工,於2014年12月下水,排水量達4500噸,配有A-192M型130毫米艦砲、反艦和反潛飛彈、Poliment-Redut防空飛彈系統等武裝,還能攜帶卡-27直升機及無人載具。

22350型護衛艦首艦戈爾什科夫海軍元帥號於2018年7月正式服役,依俄羅斯海軍計劃,未來還有4艘同級艦將陸續下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