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通過層層嚴酷考驗 成美軍首名女性陸戰偵察員

准下士巴斯是首位完成「基礎偵察訓練課程」的女性陸戰隊員,成為美軍第一名女性陸戰隊偵察員。圖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官兵。(法新社)

准下士巴斯是首位完成「基礎偵察訓練課程」的女性陸戰隊員,成為美軍第一名女性陸戰隊偵察員。圖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官兵。(法新社)

2019/11/27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近年來持續開放戰鬥領域職位給女性任職,然而海軍陸戰隊自從2016年開放「陸戰隊偵察員」讓女性任職,至今都未有女性通過訓練並任職,而陸戰隊近期出現首位完成「基礎偵察訓練課程」(BRC)的女性陸戰隊准下士巴斯(Alexa Barth),巴斯在本月7日結訓,明年將加入陸戰隊陸戰隊第1偵察營,成為美軍第一名女性陸戰隊偵察員。

綜合美媒報導,海軍陸戰隊訓練與教育司令部發言人奧瓦爾(Teresa Ovalle)表示,巴斯在本月7日完成BRC訓練,從開放申請到巴斯完成該訓練為止,並沒有其他女性陸戰隊隊官兵申請過,然而要進行BRC訓練之前,隊員必須先完成「偵察訓練和評估計劃」,695名陸戰隊員在進行評估後,僅有309人取得BRC訓練資格。BRC訓練歷時55天,官兵在訓練中強化兩棲滲透、灘岸偵察、戰鬥舟艇操作與偵察巡邏等各方面的偵察技能,約有25%至40%的隊員會被刷掉,巴斯則是通過訓練。

第1海軍陸戰師女發言人莫茲少校(Kendra Motz)表示,由於陸戰隊偵察員要接受數月的培訓,然後才能分發到該單位,巴斯預計將於2020年春季末加入位於加州的第一偵察營。

除了巴斯之外,2019年也有許多女性陸戰隊員突破「歷史障礙」,薩茲上尉(Anneliese Satz)成為第一位通過F-35B駕駛訓練的海軍陸戰隊員;史塔克(Catherine Stark)則是是第一位駕駛F-35C艦載機版的海軍陸戰隊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