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低調赴日 成兩棲部隊旗艦

    美利堅號將前往日本佐世保軍港進行部署。(圖擷取自USS America LHA-6臉書粉絲專頁)

    美利堅號將前往日本佐世保軍港進行部署。(圖擷取自USS America LHA-6臉書粉絲專頁)

    2019/11/26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USS America LHA-6)具備輕型航空母艦特質,可搭載F-35B戰鬥機、魚鷹式傾斜旋翼機等機體,可進行快速突擊。目前傳出美利堅號已離開母港聖地牙哥,將在11月28日以前抵達日本九州的佐世保軍港進行部署。

    據美國《美國海軍學會新聞網》 (USNI)報導,美利堅號上週悄悄離開加州聖地牙哥軍港,並在日前抵達珍珠港,預計將在感恩節前,也是就是11月28日以前抵達日本佐世保軍港。

    美利堅號抵達佐世保之後,將取代先前在日本部署兩年的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胡蜂號」(USS Wasp LHD-1),美利堅號將成為美軍亞太地區兩棲待命支隊(ARG)旗艦,並與陸戰隊第1航空聯隊戰機與陸戰隊第31遠征支隊組成快速反應部隊,胡蜂號則是返回美國東岸的諾福克軍港。

    美利堅號設計著重在空中攻擊,和胡蜂級有所不同,因此沒有專門給水陸兩棲車輛使用的甲板,而是將飛機機庫設計得更大,美利堅級二號艦的黎波里號(USS Tripoli LHA- 7)預計將在2020年5月服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