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制還是要看? 中國業者以愛國之名提供盜版NBA

提供盜版的中國影音業者表示,「籃球無界,但是我們有國家,從此不可能再為NBA花一分錢,免費看所有NBA視頻,喜歡籃球的小伙伴們趕快前來下載」。(擷取自天尚網)

提供盜版的中國影音業者表示,「籃球無界,但是我們有國家,從此不可能再為NBA花一分錢,免費看所有NBA視頻,喜歡籃球的小伙伴們趕快前來下載」。(擷取自天尚網)

2019/10/11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日前發表挺香港言論,讓大批中國民眾怒喊抵制NBA,中國的央視、騰訊也宣布暫停轉播NBA賽事。不過現在卻有中國業者以「愛國」為由提供NBA盜版連結,讓網友大酸「身體很老實」。

綜合媒體報導,收視管道陸續減少後,不少中國的NBA球迷紛紛轉貼台灣、香港、日本等地的NBA轉播連結,供球迷們翻牆收看。更有中國的網路影音業者乘著這股態勢,免費提供盜版NBA供球迷觀看。

提供盜版的中國業者表示,「籃球無界,但是我們有國家,從此不可能再為NBA花一分錢」,更稱「團隊深愛祖國,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為此我們提供盜版的NBA賽事直播源給大家看,讓NBA一毛錢也賺不到」。

對此,立法委員黃國昌表示,中國式的抵制NBA是「球賽我還是要看,但錢我就是不付」。他批評這根本就是強盜的行徑,無關骨氣。

PTT網友也紛紛大酸「這很中國」、「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真香」、「做這種事還要高調也只有中國辦得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