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屯門4校生築500公尺人鏈 聲援被捕同學

香港屯門4間中學校的學生今早牽手築起人鏈,聲援日前被警方上巴士逮捕的學生。(法新社)

香港屯門4間中學校的學生今早牽手築起人鏈,聲援日前被警方上巴士逮捕的學生。(法新社)

2019/09/05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隨然特首林鄭月娥昨日(4日)宣布撤回條例,但港人不買帳,持續爭取其餘的訴求。香港屯門4間中學校的學生今早(5日)手牽手築起人鏈,聲援日前被警方上巴士逮捕的學生,並呼籲五大訴求。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屯門4間中學校的學生,包括宣道中學、祟真書院、保良局百周年紀念中學及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今早7點發起「聯校人鏈」活動,以聲援9月3日當晚,在港鐵九龍灣站附近的巴士上,警方強行上車逮捕的1名保良局百周年紀念中學學生,估計現場有500名中學生參與。

人鏈從輕鐵石排站天橋開始,沿著嗚琴路,經過祟真書院、宣道中學,總長度約有500公尺。崇真書院學生陳同學表示,林鄭月娥昨日宣布撤回條例是「於事無補」,他說「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口號大家都會背,林鄭都知道,但只講撤回條例,明顯是想「敷衍了事」。

也有一些校友到場支持活動,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的校友黃小姐表示,除了五大訴求,也向校方表達罷免支持元朗事件,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校董資格。

香港中學生在天橋上築起人鏈,手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等標語。(法新社)

香港中學生在天橋上築起人鏈,手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等標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