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佈撤回送中條例民不買單 傳林鄭中午開記者會解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傳中午將再開一場記者會,對撤回送中條例提出說明。(法新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傳中午將再開一場記者會,對撤回送中條例提出說明。(法新社)

2019/09/05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抗爭長達3個月,終迫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天下午以電視談話方式,宣佈將撤回送中條例,以回應民眾訴求,不過,並未讓民眾領情,認為一切太晚,並引發「以退為進」的質疑,據報導,林鄭今天中午將會召開記者會,民眾質疑提出解釋。

《香港01》 報導,林鄭今天的行程將是下午搭機前往廣西省南寧市,出席明天舉行的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明(6)日晚上回港,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面對外界質疑,林鄭將於離港前,召開記者會,以對她「急轉彎讓步」緣由做出交代。

報導指出,自爆發反送中抗爭之後,林鄭月娥就很少公開露面,即使是本月4日宣佈撤回修例,也是以電視講話方式發表,跟過往港府重大宣佈,都會由高官及特首召開記者親自面對提記者提問的情況,截然不同,也受到不同的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