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中學生拉人鏈卻不敢牽手 網呼:青春~

有網友表示,「收好這隻筆,見證你們的回憶」;「不怕催淚彈,但怕牽手。青春~~~」;「 好青澀!」;「今日最可愛」。(路透)

有網友表示,「收好這隻筆,見證你們的回憶」;「不怕催淚彈,但怕牽手。青春~~~」;「 好青澀!」;「今日最可愛」。(路透)

2019/09/03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昨(2)日眾多香港學生響應罷課行動,今日續有多間中學校的學生挺身而出。其中,有兩所中學的學生手牽著手拉起人鏈,有網友發現,在人鏈之中有1男1女,疑似因不好意思牽手,所以一起握住一隻筆「牽起」人鏈。如此青春的畫面,令網友大呼,真是「友誼之筆」、「好純、好真、好筆友」。

今日中午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及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兩校超過百名的學生,戴上口罩,在校門外手拉起手,並高呼口號。在人鏈中,有媒體拍下了1位男學生以及1位女學生「牽起一隻筆」的畫面。有網友表示,「收好這隻筆,見證你們的回憶」;「不怕催淚彈,但怕牽手。青春~~~」;「好青澀!」;「今日最可愛」。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今日早上,在伊利沙伯中學,約有100名舊生和在校生也於校門前組成人鏈,聲援反送中。而今早在德望學校外,有一批該校舊生,身穿黑衣聚集,高舉「德望人加油」的標語。

另外,近百名嘉諾撒聖家書院的舊生,今早也齊集校門外高唱校歌,隨後又高喊,「香港人加油」。而在將軍澳官立中學,有學生在校內發起「罷課不罷學」的行動,並在校內張貼便條紙表達訴求,也有舊生站在校外表達支持。

有網友發現,在人鏈之中有1男1女,疑似因不好意思牽手,所以一起握住一隻筆。(路透)

有網友發現,在人鏈之中有1男1女,疑似因不好意思牽手,所以一起握住一隻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