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中共官媒總編赴港採訪 大讚:港警克制才沒死人

胡錫進昨(1)上香港電視台接受採訪,他語出驚人地表示,「香港警察克制才到現在沒有死人」,並指稱「香港不應被幾千名示威者綁架」。(圖擷取自Twitter「Hu Xijin 胡锡进」)

胡錫進昨(1)上香港電視台接受採訪,他語出驚人地表示,「香港警察克制才到現在沒有死人」,並指稱「香港不應被幾千名示威者綁架」。(圖擷取自Twitter「Hu Xijin 胡锡进」)

2019/09/02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8日前往香港採訪「反送中」運動,在港期間頻頻亮相,胡錫進昨日(1)上香港電視台接受採訪,他語出驚人地表示,「香港警察克制才到現在沒有死人」,並指稱「香港不應被幾千名示威者綁架」。

綜合媒體報導,《環時》總編胡錫進上月28日抵達香港,期間密集接受媒體訪問,為中國立場辯護發聲。對於美媒指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曾向中共請辭,並希望主動撤回〈逃犯條例修立〉,結果遭到拒絕,胡錫進對此表示,「曾諮詢北京權威人士,對方斬釘截鐵指《路透》報導林鄭曾請辭是假新聞」;胡錫進還進一步批評《路透

》,指責其造謠逼港府澄清,試圖挑撥北京與港府的關係,並懷疑「他們與情報機構合作」。

最後,針對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胡錫進指稱,「香港不應該被幾千到一萬個人給綁架、脅持了」;此外,對於各界質疑「香港警察濫用暴力」,胡錫進竟表示,「香港警察真的非常克制,沒有發生流血衝突又死一個人」。胡錫進赴港後發表了多則採訪影片和社評,戴著頭盔身穿記者背心於示威現場報導,胡也於節目坦承,「是跟著警方後面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