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朗恐擊事件滿一個月 港民地鐵站持標語籲:港人毋忘

今日適逢香港元朗事件一個月,有香港網友發起「文宣」行動,現身地鐵站手持標語及呼口號,提醒市民毋忘元朗恐襲事件。(法新社)

今日適逢香港元朗事件一個月,有香港網友發起「文宣」行動,現身地鐵站手持標語及呼口號,提醒市民毋忘元朗恐襲事件。(法新社)

2019/08/21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適逢香港元朗事件一個月,有香港網友發起「文宣」行動,現身地鐵站手持標語及呼口號,提醒市民毋忘元朗恐襲事件。

綜合港媒報導,有網友發起「文宣」行動,今上午8點左右,陸續有身著黑衣的香港示威者現身九龍塘港鐵站,有示威者即坐在月台邊,向乘客展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標語,另有其他示威者,高舉「毋忘元朗721」的標語,提醒他們當晚在元朗發生的恐怖襲擊仍未得到解決,持續約兩個小時,示威者們於10點左右散場離去,氣氛大致平靜,未見有嚴重衝突發生。

元朗站7月21日晚發生「無差別襲擊」事件,當時有多名身穿白衣男子,向站內的市民、記者等,用木棍、藤條等武器攻擊,且香港警方遲遲未到場,甚至有放縱白衣人濫打嫌移,導致多未市民受傷,事件至今恰逢一個月,警方共逮捕了28名男子,不過全數均未被起訴,引起港人不滿。

對此,網友發起不合作運動,於今早上7點半起在荔景站、九龍塘站及炮台山站「塞鐵」,不過因擔心會使721元朗事件失焦,清晨時分,活動臨時改為「文宣」行動,以舉標語及呼口號方式表達抗議,發起人表示,此次在港鐵站「文宣」行動有效果,稍後在其他車站亦可能會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