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我的XX嗎? 宅男交友app傳照 正妹驚豔共譜戀曲

伊莉莎白當初在Tinder上,遇到一名男子要傳照片給她,當時誤以為會收到交友軟體常見的露鳥照,沒想到傳來的竟是男子自組的鋼彈模型。(圖截取自Twitter「elle@mitsurutenma」)

伊莉莎白當初在Tinder上,遇到一名男子要傳照片給她,當時誤以為會收到交友軟體常見的露鳥照,沒想到傳來的竟是男子自組的鋼彈模型。(圖截取自Twitter「elle@mitsurutenma」)

2019/08/09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有位名叫伊莉莎白(Elizabeth Howley)的女子,近期分享自己邂逅模型宅的愛情故事。伊莉莎白當初在Tinder上,遇到一名男子要傳照片給她,當時誤以為會收到交友軟體常見的露鳥照,沒想到傳來的竟是男子自組的鋼彈模型,而兩人之後也因「鋼彈」譜出一段戀曲,去年時成功地共結連理。

根據《BuzzFeed》報導,伊莉莎白從2016年開始,在推特上發文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伊莉莎白當初僅以「喜愛動漫和寵物」的條件配對,成功後對方問她說,「想看我的鋼彈嗎?」,伊莉莎白下意識以為,那是在交友軟體上傳露鳥照的暗示,但收到照片後才發現,竟然是男子自組的模型,對此伊莉莎白笑稱,「那個鋼彈是真的,而且相當精美」,而「鋼彈男」在交友軟體上的真情分享,也讓網友們都驚呼其相當耿直。

伊莉莎白與原名約翰(John)的「鋼彈男」深入來往後發現,他們曾經讀過同一所學校,而且還有共同朋友。直到去年秋天,兩人一起到波士頓旅行,伊莉莎白溜冰時接受了約翰的求婚,並在今年8月結為「鋼彈夫妻」。伊莉莎白近日在推特上重溫這段有趣的戀曲,也引發了熱烈迴響,許多網友也紛紛轉推這段「我露的不是鳥是鋼彈」之戀,並表達真切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