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認證!「女武神」定調為雙性戀

《雷神索爾》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爆料該角色設定為雙性戀,後被漫威官方證實。(資料照,路透)

《雷神索爾》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爆料該角色設定為雙性戀,後被漫威官方證實。(資料照,路透)

2019/07/23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首位多元性別英雄曝光了!《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上週六(20)公開了女武神角色設定為雙性戀的消息,已經被漫威官方證實。

綜合外媒報導,《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女武神」(Valkyrie)的泰莎‧湯普森 (Tessa Thompson)週六(20)出席美國聖地牙哥的漫畫博覽會,公開《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暫譯,Thor: Love and Thunder)消息時透露,女武神的角色設定為雙性戀(bisexual)。

這個消息後來被漫威工作室的電影製作人凱文‧費奇(Kevin Feige)證實,「女武神」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首位被官方證實的多元性別(LGBTQ+)社群成員。

報導指出,費奇受訪時被問及「《雷神4》中是否會有多元性別的故事線?」,他肯定道:「是的,而那將會影響不只是《雷神4》劇情發展,只待觀眾進戲院揭曉。」

據了解,湯普森本身即是多元性別社群的楷模,過去她曾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刪去女武神的「出櫃片段」的決定表達失望,但無論有沒有被證實,女武神所散發的人格特質,長期以來皆被粉絲們認定為雙性戀。在漫威2013系列漫畫《無懼衛士》(Fearless Defenders)中,也早有脈絡可循。

泰莎‧湯普森上週六(20)出席美國聖地牙哥的漫畫博覽會,與劇組一同公開《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暫譯)相關消息。(美聯社)

泰莎‧湯普森上週六(20)出席美國聖地牙哥的漫畫博覽會,與劇組一同公開《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暫譯)相關消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