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女被PO網公審…卻因「仙氣背影」網友全歪樓

長腿女子把腳放在點唱機的桌上,被拍下po網公審。(圖擷取自微博全民圖鑑)

長腿女子把腳放在點唱機的桌上,被拍下po網公審。(圖擷取自微博全民圖鑑)

2019/06/27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個人電話亭KTV」在各地掀起流行,但也時常發生如把垃圾遺留在內等公德心不足的事件,有網友把一位長腿女子把腳放在個人KTV點唱機桌上的沒公德心行為拍下,並PO上網公審。卻沒想到底下網友通通歪樓,沒有人指責這行為,反而要「想認識求正面」。

微博《全民圖鑑》日前PO出這幾張照片,公審這名長腿女子在電話亭KTV中做出將雙腿放在點唱機的桌上這種沒公德心的行為,並表示:「該如何勸阻會比較讓她容易接受?」

沒想到底下網友不但沒幫忙想要如何勸阻及譴責,更留下「這仙氣的背影太好看了」、「想帶回家」、「先舔為敬」、「想認識求正面」、「頭髮也太美羨慕」、「腿好細好長」等讚美的話,不禁讓人感嘆「人正真好」。但也有人質疑這是套好招的,圖中女孩對拍照者比YA,完全不像不知道被拍。

有人質疑這是套好招的,圖中女孩對拍照者比YA,不像不知道被拍。(圖擷取自微博全民圖鑑)

有人質疑這是套好招的,圖中女孩對拍照者比YA,不像不知道被拍。(圖擷取自微博全民圖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