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汶萊亂石處死同性戀 親王卻坐擁40位後宮月花12億

現任汶萊蘇丹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被爆生活縱慾無度。圖為現任汶萊蘇丹包奇亞(Hassanal Bolkiah)。(歐新社)

現任汶萊蘇丹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被爆生活縱慾無度。圖為現任汶萊蘇丹包奇亞(Hassanal Bolkiah)。(歐新社)

2019/04/05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汶萊一項震驚國際的「同性戀石刑」法律近日已經上路,引發各界批判。現在該國元首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卻被爆出他坐擁40位後宮佳麗,每個月平均開銷還高達新台幣12億元。雖是1名異性戀者,但生活可說是紙醉金迷、縱慾無度。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傑弗瑞親王現年已經64歲,這位聲名狼藉的花花公子是現任汶萊蘇丹(該國最高領導人的稱呼)的弟弟,他不僅擁有40位後宮佳麗,還會出錢要這些女性去進行豐胸手術,甚至出資60萬英鎊(約新台幣2400萬元)只為建造幾座他和他當時未婚妻的全裸性愛雕像。據稱他目前同時擁有至少3名妻子和17位兒女。

報導指出,他會派遣多位特使去為自己尋找「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來納入自己的後宮,並且經常在未使用保險套的情況下輪流和這些女性發生性關係。美國作家Jillian Lauren就曾出版1本名為《Some girls》(2010)的傳記,描述自己成為傑弗瑞親王後宮的那段時期,親眼見證他是如何荒淫無度地對待他的後宮們。

Jillian Lauren是在18歲抵達汶萊時被招聘入傑弗瑞親王的後宮,甚至還被沒收護照。她指出,在後宮期間會看見傑弗瑞親王直接翻開雜誌,用手指著其中一些女性,告訴他的特使「我想要這個女人」,像是點菜一樣地「欽點」她們。

Jillian Lauren表示「那好像是一種永遠填不滿的飢渴,我就這樣看著他和一個又一個女孩發生關係,輕易地買下一台又一台瑪莎拉蒂(Maserati)」。

傑弗瑞親王不只玩女人,據稱他還擁有2000輛訂製轎車、17架私人飛機和超過600處不動產,包含幾家世界各地著名的豪華飯店。這樣的豪奢或許其來有自,因為他在1986年到1998年間擔任財政部長期間被汶萊政府指控貪汙,金額高達111億英鎊(約新台幣4500億元),而後被迫下台。

傑弗瑞親王否認他有不法行為,但其後與汶萊政府達成一項協議,歸還其一小部份財產如汽車、飛機等,然後離開汶萊定居倫敦攝政公園附近一處億萬豪宅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