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男童致函航空公司CEO 獲認真回覆

澳洲1名10歲男童寫信給澳洲航空的執行長,詢問對方如何經營一家航空公司。(歐新社)

澳洲1名10歲男童寫信給澳洲航空的執行長,詢問對方如何經營一家航空公司。(歐新社)

2019/03/11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10歲男童寫信給澳洲航空(Qantas,簡稱澳航)的執行長,詢問對方如何經營一家航空公司,還強調自己是認真的,事後男童也真的收到對方的答覆。

綜合外媒報導,10歲的雅克特(Alex Jacquot)自稱和同學共同創辦一家航空公司「大洋洲快線」(Oceania Express),他是首席執行長,不過找了首席財務官、IT主管後,卻不知接下來該怎麼做。

於是,雅克特親自寫信給澳航的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信中除了詢問喬伊斯關於任何創辦航空公司的相關提示或技巧,還認真討論雪梨/墨爾本飛往倫敦開通直航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喬伊斯的回信回答了雅克特的疑問,還邀請他參加澳航的專案會議、參觀澳航的營運中心。喬伊斯說,他通常不會提供競爭對手建議,不過這次破例,因為他也曾經是個對飛行充滿好奇心的男孩。

雅克特的部分信件內容。(圖擷取自推特)

雅克特的部分信件內容。(圖擷取自推特)

喬伊斯回覆雅克特。(圖擷取自推特)

喬伊斯回覆雅克特。(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