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布希「忠犬薩利」回鄉過耶誕 明年迎接新任務

老布希的服務犬「薩利」日前返回紐約家鄉放假,準備明年2月新任務。(美聯社)

老布希的服務犬「薩利」日前返回紐約家鄉放假,準備明年2月新任務。(美聯社)

2018/12/21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11月30日在德州休士頓家中安詳辭世,享壽94歲,而他生前的服務犬「薩利」(Sully)日前回到家鄉紐約長島(Long Island)過耶誕,並獲頒紀念章,準備在長假結束後展開牠的新任務。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歲半的薩利在回到老家後,訓練牠的美國服務犬協會(America's VetDogs)為牠舉辦歡迎儀式,並在牠的背心加上美國總統襟章,表揚牠確實完成了陪伴老布希的工作。薩利的訓練員克拉默(Valerie Cramer)更稱讚,「薩利的性格適合肩負重任,牠既忠誠、冷靜,也對孩子們相當親切,這正好是總統團員想要的特質。此外牠也很聰明、勤勞,能適應所有環境。」

報導指出,薩利是在今年6月被派到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布希身邊,當時老布希剛面臨喪妻之痛,因此他的家人找來拉布拉多犬薩利,希望能協助他走出傷痛;在老布希的喪禮上,薩利也被帶到靈柩前,送牠的主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據了解,自2019年2月起,薩利將會前往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和退役美軍一起共事。

薩利守在老布希的靈柩旁,完成身為總統服務犬的最後任務。(路透)

薩利守在老布希的靈柩旁,完成身為總統服務犬的最後任務。(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