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周思潔台中街頭慘摔要申訴 台中市府回應了

周思潔台中街頭慘摔就醫。(圖:擷自周思潔臉書)

周思潔台中街頭慘摔就醫。(圖:擷自周思潔臉書)

2024/03/05 19:0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藝人周思潔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台中街頭意外跌倒造成膝蓋骨裂,並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促台中市府整頓;台中市政府晚間回應,事發地點是私人騎樓及停車場路口,未來若接到民眾申訴,將進一步確認相關改善事宜,並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周思潔4日在粉絲團發文,指前日走在台中的路上發生意外,跌倒受傷,到醫院診療後右膝蓋骨裂,須休養至少3個月,粉絲團中提及會向台中市政府申訴,擔心如果是孕婦或老人受傷,「實在不敢想像」,促台中市府應該去整頓處理一下,以防止後面還有人受傷,不要再付出慘痛的代價。

台中市政府指出,根據影片,此案發生處位於私人騎樓與私人停車場路口間,對於有民眾因高低落差跌倒,後續若接到民眾申訴,將進一步確認相關改善事宜,並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