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性大師推「性就是財富能量」 強國女控性騷

多名學員指控,主張「性能量就是財富能量」的靈性大師安裘密涉及性騷、行騙。示意圖。(情境照)

多名學員指控,主張「性能量就是財富能量」的靈性大師安裘密涉及性騷、行騙。示意圖。(情境照)

2018/09/16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自稱「靈性大師」的美國男子安裘密(Bijan Anjomi)靠著自創課程在中國打響知名度,近期卻被踢爆課程不單純,甚至還有人指控安裘密涉及性騷擾。

綜合中媒報導,安裘密的課程一堂要5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450元),宣稱只要來上課「你可以什麼都不做,只要開心快樂,宇宙就會把你想要的給你」,甚至提倡「性能量就是財富能量」。

一名余姓女子透露,「上課」只是初級的低端課程,若想進一步進化心靈,能向安裘密要求以「個案」處理,不過一堂「個案」萬元起跳,要價不斐,余女在該課程上花了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85萬元)。

余女指出,安裘密會要求學生與他手牽手,宣稱能藉此「傳遞正能量」;另名陳姓女子則表示,安裘密在國外開課時,並要求女學員換上泳衣,「他會坐在前面看著所有女生,再來評鑑誰是最漂亮、正能量最高的『冠軍』」,甚至還有女學員大方裸體,讓安裘密照相。

不少學員質疑安裘密一對一的「個案」涉及性騷,還有男學員稱會被安裘密捏屁股、強吻;對此,安裘密所屬的集團則否認行騙及性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