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醫遭性騷擾卻被輿論攻擊 不堪壓力輕生

安女在泳游池疑似被兩名男孩性騷擾,丈夫見男孩不道歉還不斷挑釁,將他們的頭部壓入水中,事後男孩家屬跑到女醫師工作的醫院大鬧,並在網路散播謠言,安女受不了最後選擇輕生;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安女在泳游池疑似被兩名男孩性騷擾,丈夫見男孩不道歉還不斷挑釁,將他們的頭部壓入水中,事後男孩家屬跑到女醫師工作的醫院大鬧,並在網路散播謠言,安女受不了最後選擇輕生;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08/2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德陽一名女醫師在泳游池時,被兩名13歲的男孩性騷擾,女醫師丈夫見兩名男孩一點悔意都沒有,甚至不斷挑釁,情緒激動下將他們的頭部壓入水中,事後男孩家屬跑到女醫師工作的醫院大鬧,還在網路散播謠言,女醫師不堪其擾,最後選擇輕生。

據《看看新聞》報導,20日安姓女醫師和丈夫到游泳池游泳,兩名13歲的男孩疑似對安女摸胸、襲臀,安女要求道歉,但兩名男孩不但拒絕,還吐口水、扮鬼臉不斷挑釁,安女丈夫見狀更加氣憤,情緒激動下用手將男孩頭部壓入水中。

事後男孩的媽媽夥同親友跑到游泳池的更衣室中痛毆安女,雖然雙方報警,安女丈夫也向男孩道歉,但隔天男孩家屬又跑到安女和丈夫的工作處大吵大鬧,要求院方開除安女,甚至將剪接過的影片傳到網路上,極力抹黑安女,網民紛紛跟著以言語攻擊安女,安女情緒因此大受影響。

安女請了幾天假在家中休息,25日安女向媽媽說「媽,我出去一下,2分鐘就上來」,沒想到就再也等不到安女回家了,安女傳了告別訊息給親友後隨即輕生,親友2個小時後找到安女,已回天乏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