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澤東後代曝光 傳說中已死的2人都現身了

中共創黨領導人毛澤東後代齊聚,長女李梅(左2)、嫡孫毛新宇(右2)都現身。(圖擷取自微博)

中共創黨領導人毛澤東後代齊聚,長女李梅(左2)、嫡孫毛新宇(右2)都現身。(圖擷取自微博)

2018/09/13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9月9日是中共第一代領導人毛澤東逝世42週年忌日,當天,毛澤東後代齊聚北京悼念,從曝光照片顯示,被傳說死亡的毛澤東長女李梅、嫡孫毛新宇都現身,破除死亡謠言。

中國微信公「前進的路」曝光毛澤東後代當天在北京齊聚的照片,約在上午9點,毛澤東唯一嫡孫毛新宇,就帶著妻子劉濱,兒子毛東東,女兒毛甜懿等人到達毛澤東紀念堂,對毛澤東像獻花藍、鞠躬。上午10時左右,毛澤東的大女兒李敏也在家人陪同下到來。

受到關注的是,毛家後代中,李敏及毛新宇都盛傳已死於4月22日的北韓重大車禍中、而網路上更有李敏靈堂照片,還出現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悼念花/圈,而8月2日YouTube還出現一段82歲李敏追悼會的短片,不過,這兩人在9月9日當天都出席紀念毛澤東會場,還合影留念。

毛澤東忌日當天,中國官方除了《人民日報》發布例行性訊息之外,幾乎一片靜默,民眾進入浙江大學玉泉校區想要悼念毛澤東,還被校警阻擋。

中共創黨領導人毛澤東後代齊聚,長女李梅(中)、嫡孫毛新宇(右7)都現身。(圖擷取自微博)

中共創黨領導人毛澤東後代齊聚,長女李梅(中)、嫡孫毛新宇(右7)都現身。(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