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牢?拘留8天釋放就暴斃 強國男稱5天沒吃、天天吐血

中國1名男子遭拘留8天,釋放當晚死亡,曾說自己5天沒吃飯,天天吐血。(圖擷自騰訊網)

中國1名男子遭拘留8天,釋放當晚死亡,曾說自己5天沒吃飯,天天吐血。(圖擷自騰訊網)

2018/09/10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男子因盜竊被判拘留15天,在第8天時被公安單位提早釋放,當晚便因不明原故而在朋友家身亡。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遼寧省鞍山市56歲蘇姓男子因涉嫌犯下盜竊罪,被公安單位行政拘留15天。8日過後,公安單位決定將行政拘留轉為刑事拘留,但因蘇男病情嚴重,與羈押條件不符,將強制措施變更為監視居住,並通知蘇男的朋友李先生接回。

李男表示,他到警局只見蘇男趴在門口、打著赤腳,臉上有傷痕,衣領上染有血漬,已半昏半醒無法行走。李男起先只是以為他驚嚇過度,便將他帶回家,但蘇男曾說,他已經有5天沒有吃東西了,天天吐血,肺已經完蛋了。

當晚11時,李男聞到蘇男的身上有臭味,才發現他已經斷氣身亡,急忙通知醫療人員,已經傷重不治。公安單位後來派人抬走遺體,相關人員向家屬稱,初步屍檢顯示身體有瘀青,確認為「非正常死亡」,但未告知死亡原因。

家屬對於蘇男的死亡十分氣憤,蘇男的兒子表示,父親從被拘留、甚至是提前釋放均未通知家屬,也沒收到能證明父親死亡的書面文件。他認為,父親身體健康,一進警局就死亡實在難接受。

目前蘇男家屬以辦案民警涉嫌故意傷害罪、濫用職權罪、偽造證據罪報案,希望能查明父親死亡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