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飛機迫降加州街道 畫面曝光大讚機師「神技術」

美國加州一架小飛機迫降於大馬路上,卻未造成街道上任何損壞,也無人受傷。(路透)

美國加州一架小飛機迫降於大馬路上,卻未造成街道上任何損壞,也無人受傷。(路透)

2018/06/02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昨日街頭驚見1架小飛機迫降在馬路上,所幸飛機安全落降,不僅無人員傷亡,也沒有撞上房屋及車輛。這神奇的迫降過程全被一台行車紀錄器錄下,引起各界讚嘆機師的「神技術」。

綜合外媒報導,美西時間6月1日下午5點,杭亭頓海灘的附近馬路,出現1架塞斯納172單引擎(Cessna Skyhawk)小飛機迫降在馬路上。

該架機師當時從約翰韋恩機場起飛,但機師開到一半發現引擎故障,返回機場途中,迫降於馬路上,所幸無人受傷,也未造成街上及飛機任何損傷,讓許多目擊者及警方驚呼,並大讚機師技術。

對此,美國聯邦航空局發言人格雷戈爾(Ian Gregor)對外說明,警方及航空局正在釐情事情真相。

相關影音:

小飛機降落影片

迫降飛機也毫髮無傷,讓目擊者及警方大讚機師的「神技術」。(路透)

迫降飛機也毫髮無傷,讓目擊者及警方大讚機師的「神技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