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關安檢安不安全?這國機場竟淪為小偷犯罪天堂

英國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遭點名,為竊盜案頻傳之一的機場。(彭博)

英國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遭點名,為竊盜案頻傳之一的機場。(彭博)

2018/05/26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國遊玩機場的出入境安檢是必經程序之一,但英國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竟傳出偷竊事件層出不窮,有民眾的隨身物品再通過安檢掃描儀後不翼而飛,讓民眾對機場安全再度產生疑慮。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般旅客進行海關安檢時,會將隨身包包、3C產品、配件等放入安檢托盤,但英國機場卻傳出多起偷竊事件,有竊賊在旅客物品通過掃描儀後的幾秒鐘將物品偷偷拿走,讓一向嚴密監控的機場淪為小偷天堂。

一名37歲擔任廣告公司主管的女子柯林絲(Antonia Collins)指出,自己在通過安檢門時拿出先前買的高價保養品和首飾,沒想到卻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當他的物品通過安檢掃描後,價值300英鎊(約新台幣12000元)的物品竟全部不見,而現場海關甚至不願意幫忙,讓她感到無助又生氣。

一名在倫敦機場工作超過10年的安檢人員表示,機場安檢台,天天都會發生竊盜事件,甚至曾經發生一名老婦攜帶的亡夫骨灰,在過安檢時也被偷,但遭點名的機場卻都聲稱,每年發生的竊盜件數「極少」,若真的遇上失竊案,建議立即通報警方,並調閱監視器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