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駁斥召妓疑雲 外媒調飛行紀錄狠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遭爆,於2013年訪莫斯科時召妓。川普雖一再駁斥傳聞,並稱自己沒在莫斯科過夜,但外媒調出川普私人飛機的飛行紀錄,證明川普在說謊。(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遭爆,於2013年訪莫斯科時召妓。川普雖一再駁斥傳聞,並稱自己沒在莫斯科過夜,但外媒調出川普私人飛機的飛行紀錄,證明川普在說謊。(彭博)

2018/04/24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爆發的召妓傳聞,近日再度因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的備忘錄公開,甚囂塵上。川普雖極力否認,但外媒調出川普私人飛機的飛行紀錄,證明川普在說謊。

美國司法部本月19日,向國會交付柯米與川普的對話備忘錄。柯米在備忘錄中表示,2017年1月爆發召妓傳聞後,他便在2月前往白宮,與川普短暫會面。柯米指出,川普雖駁斥傳聞,但也對柯米透露,普廷曾向他炫耀「俄羅斯有全世界最美麗的妓女」。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柯米在備忘錄中寫道:「川普曾說他在當日早上抵達莫斯科。活動結束後,他回到飯店房間內淋浴及換衣服,再前往參與下一個活動。」

備忘錄中進一步寫道,第二個活動結束後,「川普接著回到飯店內拿東西,飛機也在當天晚間離開,飛往紐約。」

柯米表示,川普在對話中,不只一次否認自己曾在莫斯科過夜。

但《彭博》(Bloomberg News)在調出飛行紀錄後發現,川普的私人班機在2013年11月8日早上6時15分抵達莫斯科,卻在45小時43分鐘後離去。意味著川普搭機離開的時間,是該年的11月10日凌晨3時58分,並非川普說的當天離開。

臉書(Facebook)上另一個貼文也顯示,川普曾在11月8日出席俄羅斯地產商阿加拉羅夫(Aras Agalarov)的生日派對,川普也在隔天出席環球小姐的活動,由此也可推論,川普並沒有在當天離開莫斯科。

白宮與川普旗下的川普集團,目前都尚未對該報導,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